close








以往的每年不管是我生日或是阿雅生日

都是阿雅來台北找我

今年,我終於良心發現了
哈哈

所以邀約了一大群人
浩浩蕩蕩的直奔阿雅台中的住處
幫她過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

第一天,大家在一中街大吃大喝
什麼魯味雞腳凍杏鮑菇雞排麻辣鴨血臭豆腐(葡萄柚綠茶好好喝)
半夜還吃蛋糕.....
大家在一中街狂敗家
我想我應該買很少
哈哈


第二天
吃好好吃早餐:法國土司夾鮪魚
一車6個,浩浩蕩蕩前往新社古堡大玩樂去了
(阿雅為了我們翹課一天,希望你會歐啪= = ")


本人很天才
前一天晚上把相機電池充電
結果根本充反
帶了一個沒電的電池是要拍個什麼鬼.....@@

只好仰賴其他大姐的相機!

新社古堡真的很美
人也超級無敵多
因為是假日....= = 

辛苦開車的阿雅啦~~





看看誰的腿最短














鵝兒戲綠波(水真的超級綠的.....近看一大片水藻.......有噁到  @@ )





這些都是我的好姊妹

有的從幼稚園開始認識
有的是國小
有的是國中
有的是高中




這根本是畫.....




感謝今天老天爺的無敵好天氣

感謝阿雅辛苦開車


以後有機會也要常常出來玩喔!!

我最喜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O^



更多更美照片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rangetrees&book=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