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真的假的?!

文章被吃掉了...>"<


我寫網誌已經寫了整整一年耶!

好厲害喔我。


想我寫日記都沒有這麼認真...

最長壽的一本日記本..

大約是一個禮拜吧!

然後,過了一陣子

喜新厭舊的我,就又換一本新的

又重新下定決心來開始寫日記。

不過當然又是不斷的輪迴。

哪裡來的動力寫網誌咧...


唉~好可惜喔!

如果把生活中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記錄下來...

這樣以後就可以回憶啦~多好!

可是我居然沒有這麼做。




認真回憶起這一年發生過的事情

居然..想不起來。

淡淡的就這樣過了一年嗎?

然後,又是一個愚人節。



紀念我的第一篇文章的誕生滿一歲。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