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競選了阿

所以閒閒沒事在家就會接到很多有的沒的的電話

結果

當電話響了的時候

我:喂?

對方:小朋友,請問你們家大人在嗎?

我:不在耶!(裝童音)

對方:喔,這樣阿。那好,掰掰。

就這樣解決一通競選拜票的電話。

電話又響了....

我:喂?

對方:喂?請問你媽媽在嗎?

我:不在耶!(又裝童音)

對方:那你爸爸在嗎?

我:不在耶!(還是童音)

對方:喔...那沒事。掰掰。

晚上電話

我:喂?

親愛的大哥:喂。群升喔?你爸爸在不在阿?

我:..........哥。是我啦!

是有這麼嚴重喔....居然認不出來自己妹妹的聲音...很誇張耶....


---------------


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了


沒事在家好無聊喔

下午要去學校打包東西

是表演的衣服跟有的沒的

唉唉

太懶了...

都過了一個月了說

都不想把他們帶回家

被我遺棄了一個月....

等等要去買甜甜圈

30個耶...真多....

純粹是一篇無聊的文章

果然人是不行無所所事事太久

會發霉

我要賺錢錢啦....

厚....

這生活也太無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