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好久的中部之旅終於在星期一登場囉~~~
這是一次很棒的回憶
雖然第三天很倒楣很不順利
但是不管快樂或是辛苦
都是大家一起分享
這才是最值得珍惜的部分

就讓我發揮我超強的記憶力
把這三天發生的大大小小事都記錄下來吧!!


第一天----緊張遲到大吃大喝溪邊戲水內灣賞螢--------

因為我阿
在出發的時候太緊張了
一直害怕會遲到
所以...反而拉肚子而真的就遲到了.....這是開始
真是不好意思阿...大家...///

大家到齊之後就搭國光號出發囉~~
在車上大家很開心的聊天拍照
一路上嘰嘰喳喳的
整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

然後晃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小嬤的外婆家
大家稍作休息之後就搭火車到了內灣
很開心的搭火車到了內灣
在內灣老街吃了"炸的野薑花"還有仙人掌汁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解決了晚餐
後來又走了一下吊橋....
(林冠含要打我臉上的蚊子沒打到很用力的打了我一巴掌...超級痛>~~<)
那邊蚊子超級多的...

詭異的穿過別人家裡到達溪邊玩水...又看了夕陽...
溪水很冰涼..然後大家就"順便"擦了一下汗
天黑的溪邊很可怕...所以我們就快速的離開...鞋子都是泥巴...哈哈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要去看螢火蟲~~

買了手電筒(我超級膽小的也買了一隻)
結果根本就不行開燈嘛...
大家一行人壯著膽走著黑漆漆的山路...
下過雨的山上螢火蟲果然很少
電視裡面看螢火蟲的情境根本都是在騙人的嘛!
可以看到一隻就超級興奮的說....
哪裡有一整片的螢火蟲圍繞在身邊....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說....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螢火蟲沒有因為下雨就都躲起來了....

因為害怕山上會有蛇或是怪怪的生物出沒
所以我們就沒有走的太山上....
有看到螢火蟲...YA~~

回到小嬤的外婆家...大家還是很有精神...嘰嘰喳喳的聊天
不過我一下就睡著了...哈哈


第二天----->月眉驚魂記...玩水很開心...受傷很痛------------

一大早大家設的鬧鐘就亂七八糟的響起來了
加上小妹妹的哭聲
所以大家都超級早起的說!

吃過小嬤的舅媽準備的早餐之後大家就出發啦~~(我還是吃最慢...=.=")
可能是太早起了...
所以在車上就又睡了成一片...

到了后里...搭上拉客拉很兇的熱心計程車^O^
終於到了月眉育樂世界~~~YA!
要開始玩囉!!
(我要玩水啦....唉唉)
進入陸上的探索樂園
第一個遊戲就是...碰碰車....=.="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然後又玩了

”銀河炫風”--根本就不敢睜開眼睛…一直拚命狂尖叫…還有手沒空遮的曝光
”音速迴旋”--跟小嬤一起坐….轉來轉去…還倒退轉….@@
“黑洞迷航”--好玩!雖然往後向下衝的時候覺得超級可怕的..但是很好玩喔!是第一個有碰到水的….不能玩馬拉灣…也就只好湊合湊合囉!閔跟阿一猜拳輸了…坐在第一個…超級濕的說~~^o^
“激流泛舟”--這個玩了兩次…因為第一次阿…薰跟閔超級濕的…然後我們都沒濕…就再坐一次…結果…第二次,,,薰跟閔又是一個超級濕…加上阿一跟小美陪他們一起濕…其他人都沒事…真是詭異^O^…結果後來因為我太幸災樂禍了…就被處罰了….=.=”
“海盜船”--我居然暈了….天阿….超級不舒服的說….@@
“花園小舟”--這個就很easy…一路看風景^^
“進處罰”--赤腳進去玩水…結果摔了一跤…四腳朝天….還騰空咧…還被真實記錄下來….@@...痛死了…膝蓋受傷…手超級痛的…然後林冠含也滑了一跤…摔到屁股….@@
“皇冠鞦韆”--因為很多人的衣服全都濕透了…所以他們就去坐鞦韆讓衣服乾的比較快。但我無法…因為頭超暈….如果坐完應該就吐了吧….
“摩天輪”---不知道是因為坐海盜船頭暈還是摔到有點嚇到….我居然開始害怕了起來…手一直緊緊抓住握把….真是沒用…..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我們都不用排隊就可以很快的玩到遊戲...後來又看了遊行

然後….就搭上同一個計程車司機的車…出發到下一個地點囉~~從台中火車站搭上客運到達埔里兔寶寶的外婆家。

因為手很痛…所以在我們到達埔里尋找食物的時候…我去看了跌打損傷…他幫我推拿的時候…根本就覺得手乾脆切掉算了…痛死我了...包的很像很嚴重的樣子….然後才想到…我要怎樣洗澡阿….阿咧….@@

埔里晚上真的很不熱鬧耶…店都早早關了…害我們差點找不到食物說…然後大家吃完晚餐之後…就開始整理起兔寶寶的家…真是不好意思…都沒幫上忙…..^^///

今天超級累的….但是卻忙到很晚才睡…大家辛苦啦!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非常倒楣的一天騎機車之遊日月潭-----------------------

因為太累啦!
所以大家都睡到很晚才醒過來….

天阿…埔里超級熱…於是大家能躲太陽就盡量躲…

到了埔里酒廠…買了名產…走來走去….熱死了…@@

租到機車之後…大家開始起程前往日月潭…

埔里的岔路真的是超級多…害我們迷路…@@
騎了非常久….太陽超級曬的….終於到了日月潭…

日月潭超級美!!

山上很涼快….然後我們又迷路了….@@
騎車繞了日月潭的景點…想不到玩到孔雀園的時候就開始下起雨了….

孔雀真是個很驕傲的動物…看到孔雀美麗的開屏…然後離開的時候就開始下起雨滴…

雨停停下下的….很煩

(一直很想搭遊湖的船….但是沒時間….唉唉)

大家冒雨騎車真的是很辛苦….山路又彎彎曲曲的….越晚越冷…淋過雨之後更是冷…

回到了埔里之後….大家就準備要回台北了….
結果….小美跟閔擦撞發生車禍….真是嚇了一大跳….@@
不過幸好他們都沒事
租車店的老闆娘很機車….坑了我們外地來的人一筆….太過份了!!!

然後大家心情低落的搭上遊覽車…結果….挖咧….居然又跟別的車擦撞…真的是厚….是要說我們太倒楣了呢…還是怎樣?!
(司機載到一群很衰的人…只好很鬱卒的抽起煙來….)

回到台北都快12點了….真是晚阿….

希望我們第三天的霉運就此終結…..

因為沒車回家了….只好跑去住小嬤家….然後…今天下午才回到家….

終於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