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怪癖大串連…

阿咧,我有什麼怪癖阿…

1- 不喜歡撞衫。如果撞衫過的衣服或是anything我就會讓它消失…

2- 睡覺前一定要喝水
3- 睡覺前會塗護唇膏,平常出門一定會帶護唇膏,不然會覺得沒安全感

4- 飯會吃不完,但是飲料一定可以喝的完。

5- 早上起床先吃早餐,不管多晚,除非早餐店沒開


被點到兩次名的意思是說我要寫兩次嗎?


那我要再寫5個怪癖喔??


恩…


1- 不吃辣。

2- 肚子餓心情會不好

3- 洗頭會洗兩次

4- 喜歡看亮晶晶的飾品,像是銀飾品金飾品或是路邊攤的小攤子上面的小東西

5- 買衣服的時候會覺得太便宜的很醜,像是一件99元的,但是小背心之類的除外。


那我要點名…



多多
芸萱
林阿一
里長伯
小敏
因為我的聯絡人名單都幾乎點過啦….


被點到的請遵守遊戲規則喔!!

詛咒是…
不寫的人會吃到超級無敵辣的食物
喝到超級無敵酸的飲料
然後連續大遲到一個禮拜,也就是說點名點不到一個禮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