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公司的大人出去玩。

莫名有覺得自己是小孩的這種感覺...

一個是媽媽

一個是姐姐

另一個是保母..==

哈!


跟大人出去玩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好久沒降跟大人出去玩了說...

開著車跑了好多地方

也還好有車

所以才能跑好多地方。

媽媽跟姐姐拚命大採購

整個後車廂都滿滿的...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去了大直..意麵坊

早知道就不要吃早餐了...根本就吃不下嘛...=.="

然後跑去陽明山(聽說只有8度)

山上真的是超級冷

不過沒下雨我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櫻花開了,超美的喔!

姐姐跟媽媽還去採了海芋

因為我採過,所以就由我擔負起教學的工作



去了金山...萬里...

經過北海岸線

看了一下海

不過這種天氣真是不適合看海

會冷死..>"<

還去買了蛋糕..吃了很有名也很好吃的鴨肉...

最後又跑回去陽明山?還是北投?

泡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溫泉...

真的很害怕耶!原本...

感覺好像必須跟大家袒誠相見一樣

超害羞的。

第一家的個人湯屋堅持必須要兩人一間

(蝦咪為了安全起見)

我的媽阿!立刻轉頭落跑~~

還好後來第二家有單獨一個人的那一種。

不然我打死都不可能去泡的阿!

那種溫泉臭臭的...

而且泡完我的頭真的超級昏

根本差一點就要昏倒在浴室了

結果發現,原來上面的氣窗要打開..=.="

哈!

好啦...第一次嘛...^^"



總之,昨天真的超級累的

不過也過的很充實喔!

因為開學有好多人不能跟

真的好可惜...



還有,補充一點,泡完溫泉

又去大吃了一頓

一整天都在吃之中度過...哈哈。

我最近的出遊真的都往山裡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