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小時候曾經做過什麼笨事嗎???

來分享分享喔~~(寫在網誌上面吧!^^)




先來說說我的好了,哈!

小時候阿

應該很多人都會對訂書機很好奇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阿!

所以基於小朋友不知道從哪生來的實驗精神

我就把手伸進去用訂書機訂訂看

然後就痛到大哭了....

我還記得邊哭邊被罵....

怎麼這麼笨阿!!@#%^%*())$&^$$*%(*(&(*&_)($

 


跟釘書機有異曲同工之趣的就是咧

有一次

我在我們家的小菜圃玩耍的時候

雙手玩到都是泥巴

然後看到一隻蜜蜂飛來飛去

心想

蜜蜂會叮人

那我手上塗滿泥巴

應該就不會被叮了吧!

然後

我就去打蜜蜂了。

 

我們家浴室有一個浴缸,是用磁磚鋪成的那種

然後我每次洗澡都會把泡泡弄得上面都是

這樣滑滑的

很像在溜冰

然後

有一次在玩的時候

手扶著我家的毛巾桿子

滑過去的同時

把桿子扯下來了

然後

就被罵了。




好像還有很多耶!

不過

現在沒想到

等想到再來補充囉~~~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小時候的笨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