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胡言亂語又來了...。


---


忙碌的生活日復一日的重複上演著

休息的時間也幾乎都在忙碌的玩樂中流逝

睡覺的時間可以很多,也可以很少

端看當天的活動跟行程

暑假這個假期

我努力打工賺的錢

一下子就被我揮霍掉了

天ㄚ...

我敗家的功力真的越來越精進了...

不,應該說是及時行樂才對。

人生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呵....



上網的時間少了

把其他時間拿來泡在電視前面

看我深深著迷過的偶像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個電視兒童

而且超容易被戲劇的氣氛所感染

我又開始為了他著迷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帥......*^m^*



-------------------------

喜歡跟討厭往往只在一線之隔

如果我可以不要把界線劃的這麼清楚

是不是

就會變的更討人喜歡一點?

可是

並不想要討人喜歡而讓自己討厭自己阿....

我這樣堅持有錯嗎?

至少,還沒有讓我後悔過。

至少,我沒去傷害過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