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都有一點小期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把大家的心聲都直接說出來了)


22歲,一個要當真正大人的年紀
22歲,一個要離開無憂無慮生活的年紀
22歲,一個說起來很年輕又老是被叫阿姨的年紀
22歲,如果再不交男朋友會被質疑嫁不出去的年紀



今年,提早過了生日,吃了一個21歲的蛋糕

因為自己做的傻事,所以導致病毒纏身
一直好不起來......

老天爺一定在想,都讓你如願感冒了,你還要我怎樣啦....=.="


什麼冰的、炸的、油膩的、甜的、太躁熱的....都不能吃....

所以生日蛋糕只能吃上面的草莓,二哥興沖沖買回來的榴槤也還不能吃

二嫂買回來好吃的芒果冰也不能吃....


沒辦法,誰叫我是病人呢....

只好忍耐。




5/21在公司提早過了生日。

這是一個充滿天人交戰的生日

不舒服的我吵著想回家
精心設計生日驚喜的人要讓我回家也不是,不讓我回家休息也不是.....
我想他一定很想哭....哈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我還是努力撐下去了。
謝謝大家,很開心的生日。
雖然差一點點點點點點就被毀了....

後來到了陶板屋
他們家的服務生也太細心了吧!
被發現有人即將是壽星

於是又對著我再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只能說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壽星真的很尷尬
還唱一遍中文一遍英文....

願望都不知道要許什麼了....=.=

你們很用心,我感受到了
很開心....如此受到重視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雖然沒什麼記性,但我是絕對不會忘記....
不管以後會是什麼樣子
我都一定會記住的。



另外要感謝我的好姐妹

帶了一個袋子。裝了滿滿的禮物回家

滿滿的禮物,不管是有形或是無形的

我都很珍惜

感人的生日卡片
趁著一片黑暗的時候看

沒有對你們說什麼
簡單的謝謝
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很容易受到感動
但不想讓太多人發現
其實我是愛哭鬼

雖然,不停的破功.....= = 


正如你說的,這是大學的最後一個生日(ma)
正如你說的,有些事情很可惜(倩)
正如你說的,話不說出來誰會猜的到你在想什麼(一)


所以,我要說的是

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遇見你們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成為好朋友

雖然可能要分別

有多麼的不捨就別說了

重要的是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來的每一個與你們相處的時間


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