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特....(消音)






1800!!





工作很辛苦耶!

臭警察~>"<

居然對我的求情無動於衷.....





給我一次機會又不會怎麼樣

還說的那麼好聽





"罰款金額在900~1800之間"

"不一定,要看交通裁決"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你說說看阿~~~



欺騙我......







我這麼可愛的小綿羊不小心在半夜無人之路口闖了一個不小心的紅燈

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喔?!





心都碎了啦.....









痛死我的荷包了......







另附上查詢罰單的網站....
希望大家都沒有用到的一天

https://www.mvdis.gov.tw/wps/portal/mainpage/




對了


順便提醒大家千萬別酒駕


抓到罰18萬



除非你月入數十萬

否則別做傻事

小黃還便宜一點




(這是交通安全宣導文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