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好幾天年假

想必是開心的逍遙的放鬆的在家大享受一番

結果

怎麼好像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這是回憶的開始...=====

回到家,喘口氣之後

隔天的大年初一

就像野馬一般(我媽說的)跟同學跑到彰化去玩了!

去了...台灣民俗村

大後悔。

還得罪財神爺跟土地公...唉

這我只能說人長的太漂亮也是會惹來一些麻煩的。

然後居然傻傻的以為花卉博覽會會有星光票...

殺到那的時候5點

售票人員說...我們5點半打烊喔!!

哇咧...很好。非常好。簡直是太好了。

於是我們飲恨而歸...

再續攤到員林去唱貴死人不償命的歌

這是我唱過最貴的一次歌了...

而,一整天,肚子仍舊非常不配合的不舒服...靠!

隔天,大年初二,大年初三,大年初四

本姑娘我連續發燒超過38度半

退燒又發燒的度過三天

原本回家應該是吃大餐大吃大喝的

然後爆肥回來的才對阿

結果我居然生大病?!什麼都只能看,吃不到...

嗚...玉米.羊肉爐.麻油鱔魚.香菇雞.炸物.張媽蛋餅.橘子.開心果.糖果零食.

全部都不能吃啦!!>"<

吃飯的時候要跟大家隔離...

嗚...我好可憐喔...>"<

想吃不能吃.光看有什麼樂趣阿?!真是太糟糕了...>"<

原本約好要初五要去逛街大採購

結果因為本姑娘我失聲了一整天而取消

靠!!

我休假回家可不是特地為了生病的....

今天,大年初六,終於有了一點聲音,而我也結束休假了。

上班的時候戴上口罩,客人很機車的一直問問題

靠咧...阿你是聽不出來我沒聲音了阿??

這樣聽沙啞的聲音很開心嗎??

變態耶...白目!!!

雖然今年我有犯太歲,可是,我有去安耶...

還有去拜拜

太歲爺爺,別這樣整我唄!

把我的聲音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