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推推


頭彩冤家真的很好笑





整部片幾乎都有笑點

重頭笑到尾,沒有冷場喔~


艾希頓庫奇在宴會裡還真的是有帥到


不愧是我看到預告就想看的片


就說會很好看吧~呵


看完心情整個很好很開心:)

雖然是大半夜

不過有好心情也這樣一來就很好睡啦




這個月很有口福

一直大吃特吃



先是上禮拜六

小我兩歲的姪女,大展身手

菜單隨我開的喔~Good!

我說的是一口好菜


雖然是家常小菜

不過還是比我厲害多了


強調一下:我是不想煮,不是不會煮


不要再唸我不會煮飯啦~~


姪女可以嫁了,呵~


----



昨天跟認識將近20年幼稚園朋友一起吃飯

20年耶!再過3年就認識20年了

真的很厲害.....

不由得自己都佩服自己

因為人這一輩子認識的人可能有幾百個幾千個

可是真的會一直保持聯絡的好朋友

少之又少吧....

真的要好好珍惜才是



昨天一起去吃的原燒

我真的不知道原燒居然比我想像中貴這麼多耶@@

還以為是一般的燒肉店

真的有貴到= = 

(G說:你每次都去吃有點貴又還好的店= = )

上次的內蒙古小肥羊也是......


就是本來一直興致勃勃的想去吃
後來都沒聽到我再講的那間餐廳.....



後來上網查一下資料

才知道原燒王品旗下的餐廳之一阿!~


我們點了套餐

因為不吃牛肉只好點豬肉拼盤

只有松阪豬烤起來真的很好吃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烤的技術不太好,呵

野菜拼盤其實也只有玉米南瓜跟洋蔥





不過石鍋拌飯超好吃





專人幫你拌好有鍋巴的飯

很貼心   服務一級棒!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番茄海鮮湯

蕃茄海鮮湯 (by Audiofan)

吟釀味增湯好喝

絕讚!吟釀味噌湯 (by Audiofan)



原燒冰淇淋也好吃


那個長長的是炸過的pasta


 


照片是偷來的,噗~^^"



整個套餐吃下來很飽

身上不會有燒肉臭臭的味道喲~

不過有點貴

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除非有人請客

哈哈





整個就是吃喝玩樂的一天


I LOVE 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