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累了

So,should I have to keep going or not?


我應該堅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我過的有點累了

有點無法義無反顧了....

滿腦子現在可以想到的都是不好的那一面

我嘗試著想把一些好的地方拼湊起來

可是,好像於事無補

她問我:難道都沒有好的地方嗎?

有,但我回答不出來


maybe,ever.

but,not all at all,just a part of all.




別怪我說的這麼的撲朔迷離





其實我只是看起來安定,但內心卻不斷有著各式各樣洶湧的想法的人






得到很容易,因為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要放手很難,因為要面對的是不可知的未來



妳,害怕嗎?


如果該懂的人能懂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