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愛貓了.....
貓咪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要等我自己住在外面之後

(maybe正如我姪子說的:你小姑姑我應該嫁人才會搬出去吧~)

it’s about ten years later


我一定要養一隻古靈精怪又可愛又呆又好笑的貓



貓咪真的是太可愛的動物了

可以很聰明也可以很愛撒嬌也可以很呆很好笑



之前上班跟同事聊到她家的那隻天才貓咪

媽押.....無敵羨慕的啦!

怎麼會有貓咪這麼聰明又可愛又呆又好笑的


真好真好真好......






雖然段先生家也有一隻貓咪

看起來是很可愛沒錯...

可是聽說很兇.......= = 




我也要來養一隻,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