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圍的朋友們

很多人都為了社團而進入瘋狂的境界

我辦不到。

但是卻又默默的羨慕著...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吧...)

那種花了很大很大的心血

熬了很長一段時間

經過不知道多少的風風雨雨

而誕生出來的結果

是只有你們才能真正享受到那其中的甜美和滿足。

我很羨慕。

但也只是持續的扮演著旁人的角色。

妳們最希望的是旁人的支持和鼓勵吧!

我真的知道,但是卻....唉呦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不顧一切或者是全心的付出

我都不敢...

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力氣

說穿了

只是推託的藉口

失去的跟沒有得到過

其實都一樣令人難忘。

想說的是

不管多難熬,每一個活動結束之後

那種經歷

只會屬於你們自己,是那樣的獨一無二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