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賓篇~

客人:小姐,請問一下這裡是幾樓阿?

我:四樓阿!

客人:喔...那樓上是幾樓阿?

我:ㄜ...樓上是五樓。=.="

-----

~結帳篇~


我:你好,請問有帶會員卡嗎?

客人:(拿出很多張信用卡)

我:會員卡有帶嗎?

客人:遲疑了一下,拿出真正的會員卡。

(刷會員卡條碼)

我:好了。

(開始刷商品條碼)

客人:會員卡這樣就可以了嗎?

這樣就可以知道多少錢了嗎?

我:嗯,對阿,我刷好了阿。(聽不懂她到底是在問什麼鬼)

然後,一共是XXXX元。請問刷卡或是付現?

客人:?

你不是刷好了?

我:...........................

那個是會員卡阿..

客人:喔,我剛問你妳還說對,我還想說怎麼這樣就可以知道多少錢了咧!

(挑信用卡挑半天)

我:請問需要加價換購嗎?比較便宜喔!

(阿..完蛋了...一問完整個就後悔...>"<)

客人:比較便宜?

我:對阿!這個只要69元喔!(指著換購商品)比市價便宜一半。

客人:那還是比較貴阿!哪有比較便宜。

(客人是番仔..聽不懂中文...我無法跟外星人溝通啦!!>"<)

我:沒有阿...加購價比較便宜阿!

消費滿額就可以加購阿...

(心裡OS:這個客人是從火星來的嗎?嗚....我錯了...我不應該問他要不要加購的...)

硬撐下去溝通完。

客人:可是還是比較貴阿!這樣哪有便宜...

邊抱怨邊拿了一個說,那我要一個。

我:好,總共是XXXX元,(刷卡)

客人:剛剛是XXXX元,現在是OOOO元,比較貴阿,哪有比較便宜....

我:ㄜ...(無言)

現在的客人都是從外星球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