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休息

不只有身體,心靈也是。




今天上八個小時班。

除了休息跟迎賓的兩個小時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在結帳。

不停的結帳、結帳、結帳。

不管怎麼結、結的多快,排隊的客人都沒有減少

明明機台超多台,就是偏要給我結帳,很累。很煩。

客人是瞎子嗎?看不到其他空的機台,偏要排隊等...

我想休息耶..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ㄒㄒ

我累了。

結帳結的好煩,覺得客人都是瘋子。

愛問一樣的問題。

愛找一樣的麻煩。

而我就像是機器人一樣,依照指令下意識的回答問題。

我不喜歡這樣。

好煩...

好厭倦...


--------


早就知道大學生的報告很多

可是我真的開始受不了

每天都必須上線的痛苦

看著電腦,我真的很累了...>"<

報告每天都在做

社研也每次都要討論或是找文獻或是幹嘛幹嗎的

很討厭,

很煩。

規定開會時間

規定交報告時間

規定討論

規定找資料

什麼都要規定

到底能不能不要這樣阿?

我不是組長

可是為什麼什麼都要找我阿?

找不到報告資料找我,我就生的出來給你嗎?

開會遲到當黑臉的也是我

討錢的也是我

這是一開始說好的,我無話可說。

但是,總該有個限度了吧?

我受夠了。

我很累,不要當黑臉了可以嗎?

好厭倦這樣的生活,

哪裡都不適合我的感覺...

格格不入。

身體受不了了,心靈漸漸疲憊了

請問,我可以繼續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