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有七情六慾

常常會莫名其妙的開心難過

或是翻臉不認人。

莫名的開心難過

這我懂。

但是,

什麼樣的情況刺激下可以變的如此陌生?

好可怕。

微笑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回答別人的問候也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如果

造成別人的尷尬

這樣也太過分了吧!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我想你應該有更多的地方需要學習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沒必要去迎合莫名奇妙的人!

與人的交往哲學就是

如果我對你微笑,但你卻沒有

下一次,我就不會對你微笑。

但是,如果下一次你開始先對我微笑,我會很快的也對你微笑。

心中的疙瘩可以很快的發芽

也可以很快的抹平

這其中的化學變化,其實你們都不會太容易發現。

喔,莫名的頭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