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空狀態已經練至登峰造極

如果要比賽的話

獲勝的機率非常大。

1-推車篇

推車邊推邊看別家店的商品

邊看頭腦邊放空

長長的推車於是就不小心的被客人吸引過去

客人心裡os怎麼這推車一直擠我阿?

不好意思喔!

我忘記推開了啦...


2-推車part2

跟同事講話

結果放空

推車從手扶梯出來

我手扶著推車可是忘記拉推車出來

後面接著的客人差點硬生生擠成人肉餅

對不起喔...

我不小心發呆了一下


3-換贈品

客人來跟我換贈品

請主管拿贈品給我

主管:這是哪一個客人的?

我:ㄟˊ...?我不知道耶...

客人站在我面前說:...是我的。

不好意思喔...

我忘記記你的長相了啦...

4-刷油漆

同事邊刷邊講話

我從後方低頭看

結果好死不死

下巴靠到油漆

大叫一聲,手捂住臉,衝到廁所洗..

還好洗的掉...

不然在下巴我要怎麼見人阿?

被笑到死...

不對,我還有口罩...

還好...


5-圍巾

下班圍圍巾

想說天氣太冷

結果一個不小心

扭到脖子的筋...

靠咧..痛...

-----

糗事太多...想到再寫...

其實我不是笨...

只是會迷糊了一點...

最近又剛好放空的次數太多...



算了,反正一定又會被笑...

我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