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準備好了新衣服等你
你什麼時候要來呢?


我急著想要把那些厚重的衣服整理收藏起來

可是為什麼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呢?

以為正要放晴的時候

偏偏下起了大雨

以為在閃電雷聲隆隆作響之後會是烏雲密佈

結果卻是令人傻眼的大晴天

這是怎麼一回事?




以為會遭遇到重重阻礙的事情

卻是令人意外的順利

至少,目前是順利的。


覺得,目前的生活

不是太過閒散,就是太過於忙碌

整個呈現兩極化的狀態。

前一天還悠哉的吃大餐、逛街

結果隔天卻忙祿的不得了

熬夜的時間簡直是要挑戰我的極限似的

這樣真的不好。

雖然說,生活要多一點變化

不過這樣的變化也太令人傻眼了吧...



好快喔...

已經快要到了三年級的夏天

這也是大學生活中最後一個夏天了

畢業旅行...我正期待著呢!

期待這代表著青春的旅行,這一種宣告似的旅行。

雖然還有幾個月

但是我的心已經飛走了。

隨著期待跟...很多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