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不太好
請大家出門要小心阿!
還有不要睡過頭…
雖然我並不願意這樣
不過事實既然已經發生了
就只好接受囉~下次要小心一點…



特地七早八早上床睡覺,就是為了想隔天早起

結果,反而睡過頭了= = 

只花了5分鐘梳洗加上換衣服

急忙的衝出門

結果

在我們家出地下室的那個轉角,就這樣硬生生的摔倒了……

對,是犁田沒錯。

手掛彩,膝蓋也瘀青衣服跟包包都黑了

玟心說-你要在你家地下室摔倒幾次?

沒錯,這是第二次了。= = 

我也很不願意阿!這是很丟臉的事情耶………>"<



打了電話請假

才開始意識到傷口的痛楚。




接到很多通關心的電話

好啦……我以後會早一點出門,車子會盡量騎慢一點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今天一起床身體就像被揍過一樣

手無法轉到身後把睡衣脫掉

我想,我應該要去看一下醫生


大家真的要小心一點阿!
騎車要騎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